全省唯一获奖新闻工作者!今视频蒋建敏同志获中央网信办表彰

来源: 编辑:谌欣 发布: 2024-02-04 16:01

近日,中央网信办等十部委联合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今视频蒋建敏同志获得表彰,成为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工作者。

2020年至2023年期间,蒋建敏同志带领今视频视频创制部连续三年负责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片策划制作,并采访报道相关新闻151条,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获得省委网信办高度评价。

2023年江西省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今视频完成主宣传片《网信工作使命在肩》的策划、拍摄及制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主创团队以清晰的思路、新颖的创意和专业的角度,对网络安全宣传成就进行了全面展示和总结,并在活动启动现场、新媒体矩阵、江西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及IPTV大屏安排联动展播,获得各方肯定和好评。

2023年,江西省首次开展“网络安全优秀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今视频全力配合相关工作,从活动策划、投稿整理到最终评审,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可行操作方案,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联动展播,引发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以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守好了网络平台舆论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