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饶银行《校园金话筒》全省电视讲演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台办公室 编辑:谌欣 发布: 2023-11-20 10:08

11月18日,由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教育学会主办,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上饶银行独家冠名的《校园金话筒》全省电视讲演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江西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厅隆重举行。

江西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龚荣生,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育松,江西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汪立夏以及上饶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晓健,江西省教育学会会长汤赛南,上饶银行南昌分行行长杨海洋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聆听时代旋律,见证少年力量。《校园金话筒》电视大赛是我台少儿频道原创的校园现象级活动。大赛联合全省11个地市106所中小学,组织开展了“红色、绿色、古色”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省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环保、汲取文化力量。从今年4月到11月,《校园金话筒》活动历经全省校园海选赛、上饶银行专场赛、电视展演赛等环节,选拔了千余名校园小讲演家,最终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省总决赛。

11月18日的全省总决赛请到了浙江省朗诵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学督导朱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尹颂、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节目主持人章亭作为评委老师,为这12位优秀的金话筒小选手提供了专业点评和宝贵的经验传授。

龚荣生为冠军选手颁奖

朱育松、汪立夏为亚军选手颁奖

朱晓健、汤赛南为季军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九江市双峰小学濂溪校区的唐钰宸同学获得全省总冠军。来自玉山县文成中心小学的何秉御和万年县第一小学的詹钒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六位老师获得教师组6强选手称号,11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