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一行调研公共·农业频道改革工作

来源:台办公室 编辑:谌欣 发布: 2023-03-10 15:36

微信图片_202303101429015

3月9日下午,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梁勇一行前往公共·农业频道调研改革工作。他强调,全频道上下要坚定改革信心,团结一致,落细落实改革方案,共同为改革事业拼搏奋斗,在江西农业全媒体中心建设上闯出一条新路。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育松,集团副总经理许运交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101429018

座谈会上,公共·农业频道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江西农业全媒体中心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目标、组织架构、实施路径和实施步骤。频道中层及业务骨干围绕改革的意义、改革的思路、改革的措施等重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建设江西农业全媒体中心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人心所向,将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改革方案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31014290120

梁勇指出,第一,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沿着改革的道路阔步向前,继续细化并认真落实好改革方案,在真抓实干中,不断激昂起改革的精气神,持续焕发出改革的新面貌。第二,团结一心奔改革。要深刻认识到只有改革才有事业、有平台、有荣誉、有增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频道上下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一起思考、讨论、研究改革实践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推动改革。要以党建为引领,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同步拿出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和改选方案,支部建设只能强化,不能弱化。第三,勇做全台改革排头兵。台(集团)党委全力支持公共·农业频道改革,并将积极推动解决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阻力和困难。改革是个艰难的过程,要坚定信心,加强顶层设计,在能力提升、IP打造上持续发力,以更加有力举措激发更大创作活力,努力在全频道形成活跃跃的创造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014290110

朱育松指出,要以党的建设引领改革,把绩效考核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确改革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改革落细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3101429017

许运交指出,改革方案整体思路清晰、清醒、清新,但还需进一步完善。要把“系统推进、重点发力、市场导向、移动为先”的理念落实到改革的每一个环节里,优化改革路径。

相关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