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会见赣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一行

来源:台办公室 编辑:谌欣 发布: 2023-02-02 16:41

微信图片_20230202091656

2月1日,我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梁勇会见赣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一行,并就广电事业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台(集团)领导龚荣生、丁晓胜、张龙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01182327

梁勇对近期赣州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长期以来,我台(集团)与赣州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赣州在苏区振兴、革命老区建设上“作示范、勇争先”,发生了一系列可喜的变化。我台(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在“打造全国一流广电赣军”的新征程上迈出稳健步伐。2022年3月28日,江西广电传媒集团实质化运营,集团在体制机制改革、媒体经营、产业布局、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系列突破。他表示,我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赣州、支持赣州、宣传赣州,帮助赣州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增强媒体融合发展后劲,双方共同努力,形成发展共赢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202091703

许忠华对江西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赣州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期赣州市的一些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情况新进展。他表示,赣州市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挂牌成立赣州市融媒体中心和赣州市文化传媒集团,赣州市媒体融合步入了新发展阶段。希望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广电传媒集团)继续关心、支持赣州广电事业产业发展,尤其在推动媒体融合工作上加强指导,为提升赣州的文化生产力、传播力和经济效益转化等方面助上一臂之力。

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