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播电视台(集团)获“TV地标”(2022)五项大奖 获奖数量位列全国第四

来源:台办公室 编辑:谌欣 发布: 2022-12-30 10:17

12月29日,“TV地标”(2022)中国电视和网络视听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江西广播电视台(集团)获得五项主要大奖,获奖数量与深圳、河北两家广播电视台并列全国第四,位列广东、北京、江苏三家广播电视台之后,是全国唯一囊括“最具创新影响力省级卫视”“综合实力省级地面频道”“优秀广电新媒体客户端”三项年度大奖的媒体。

其中:今视频首度摘得“年度优秀广电新媒体客户端”殊荣;江西卫视蝉联“年度最具创新影响力省级卫视”,江西都市频道蝉联“年度综合实力省级地面频道”,台(集团)以《闪耀东方》第二季、《心动的盲盒》分别蝉联“省级卫视年度品牌影响力节目”和“省级地面频道年度优秀节目”。

16395ecf93d213dcae20edd29a04ef15-sz_2846138

2022tv地标1

2022tv地标2

2022tv地标3

2022tv地标4

2022tv地标5

“TV地标”调研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6届,是面向全国广电媒体的权威评价活动。今年,该调研将舆论导向、创新力、创收力、专业性、美誉度等作为重要评价指标,媒体融合工作进展作为权重,同时首次根据各地经济发展不平衡的现状进行GDP数值加权处理,得到业界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