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主持座谈会时强调:台(集团)全力支持卫视频道改革

来源:台办公室 编辑:谌欣 发布: 2022-12-23 11:26

12月22日上午,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梁勇主持座谈会,听取卫视频道改革汇报。他强调,卫视频道这轮改革内生动力强,方向是正确的,目标是明确的。台(集团)上下要以满腔热情支持卫视频道改革,立足岗位职责为卫视频道改革搭桥铺路、提供思路、解决问题、促进改革。

微信图片_20221223094258-副本

台(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晓胜,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曾宝芽、万沪金,集团副总经理许运交出席座谈会。卫视频道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代表,以及办公室、计划财务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卫视频道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改革目标、部门调整、绩效考核和工作室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讨论,同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223094306

会议认为,卫视频道作为台(集团)“长子”,对全台(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卫视频道当前的改革方案迈出了触动灵魂、触动利益的第一步,形成了想改革、盼改革、谋改革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卫视频道作为改革主体,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加强市场意识,统一思想、找准目标、拉高标杆,思路要开、胆子要大、步子要快、成效要明显,尽快“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台(集团)深化改革的“试验田”。

会议强调,卫视改革方案要以提高宣传质量为根本,正确拉开薪酬绩效差距,科学处理质量和成本的关系。围绕机制要活、节目要好、收视要升、收入要上、影响要大的改革目标,加大激励措施,在打造品牌节目、加快媒体融合、大力引进人才等方面勇敢突破,确保改革有利于促进内容生产,有利于创造经济效益,有利于激活人员活力。

会议强调,卫视频道的改革是“台之大者”,对加快“打造全国一流广电赣军”具有风向标意义。台(集团)将大力支持卫视频道改革,所有职能部门都要为卫视改革指方向、开路条,做改革的推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