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都市频道广告资讯

来源: 编辑:周楠 发布: 2020-11-27 10:13

2019年各大传统媒体,不论是报纸还是电视,鲜有逆境中飘红的,在网络媒体不断蚕食传统媒体领域的今天,守住阵地已属不错,逆势增长,何其难也!但江西都市频道,恰好就成为逆势中增长的一面旗帜!

岁末年终之际,感念广大客户对我们频道的信任,是你们的信任,铸就了我们的神话。都市频道早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视媒体,新媒体、大型直播、地推团购,已经成为我频道传统硬广之外的三驾马车,2021年都市频道还将在放心产业继续发力。

喝茶,要喝真正的功夫茶,投广告,要投真正的流量高地。2021,我们来了,2021,我们共襄盛举!

2021 流量高地

1

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顶级民生节目带, 多维出击,捍守价值高地,吸附中坚人群,成为了江西主流媒体的流量高地。

2

都市频道(江西二套)民生节目带引爆了收视狂潮,吸附了巨量粉丝,体现了广告的核心价值。

3

CSM2019年新推出的时移收视显示,江西都市频道有多达71 个节目的时移收视份额占到本地整个时移收视市场的100%,这其中包括43 段广告节目,以及数十段节目预告和电视剧。《谁是赢家》、《都市现场》、《地宝当家》等自办栏目也有多期时移收视份额高达90% 以上,十分强悍!

时移收视是指观众通过有线双向机顶盒(IPTV)、互联网电视机顶盒、智能电视等设备点播、回看的收视,在这个市场中,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继续收视传奇,大规模垄断甚至独霸了市场。

这意味着本地观众不仅与江西都市频道的播出同步收看其节目,而且在播出之后意犹未尽,点播回看江西都市频道的节目!

可见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它表明该频道的节目不仅适合传统的传受同步市场,而且适合新媒体传受不同步的点播收看形态,这必将为都市频道和合作广告客户实现新的跨越式增长,提供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

《都市现场》——江西最具投放价值的地标栏目

《都市现场》是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江西二套) 一档王牌民生新闻栏目。开播17 年来,始终牢牢占据同时段收视第一的高位, 市场份额远超第二名三倍,构造着江西媒体界民生新闻的风云景象。

《都市现场》推出的《聚焦“放管服”改革曝光“怕慢假庸散”》系列报道,截止到2019 年9 月17 日,该系列报道已播出410 多期节目,近1200 条稿件,涉及全省11 个设区市,98 个县区,基本做到全省“无死角”。报道所涉及的问题390 多个,95% 以上的问题已经整改到位。

“放管服”系列报道是在省委书记刘奇亲自倡导、持续关心下开展舆论监督的重要节目。刘奇书记多次在省委常委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等场合引用栏目曝光的典型案例,督促有关部门针对曝光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一再要求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清除作风之弊。2018 年11 月,刘奇书记亲自“命题”,要求“放管服”栏目梳理“新官不理旧账”和企业遭遇政府部门“怕慢假庸散”问题线索作出报道,节目播出后取得很好效果。省长易炼红对“放管服”栏目也多次作出批示,要求省政府办公厅联系节目组,收集已经曝光和暂未曝光的问题线索,加以认真研究,督促整改到位,推动问题解决。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和分管部领导多次来台开展专题调研,就做好节目提要求、给建议。省纪委省监委主动介入,督促问题整改,实施监督问责。省政府办公厅也派专人与栏目组对接,主动提供问题线索,并督促各地进行整改。

4

2018 年9 月7 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亲临都市频道调研。

《都市消费调查》——江西权威的消费调查类节目

2019 年3 月15 日当晚,《都市现场》——“都市消费调查”推出2 个小时重磅直播《3·15特别报道》,曝光了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反响非常大。记者通过应聘入职、卧底调查的方式,揭露了知名餐饮店的后厨乱象;快递暴力分拣;360 和百度搜索虚假医疗广告;“弹个车”坑蒙拐骗忽悠消费者以及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间服务乱象等等。所有3.15 节目全媒体平台发布,包括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百度、一点资讯、趣头条等平台,总阅读量2.9 亿人次。

2020 年,《都市消费调查》将成为江西权威的消费调查类日播节目,全年365 天,记者将采取卧底、调查、实验等形式,继续加大对违规商家的曝光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仅在电视屏幕上播出,同时加强在新媒体全平台上的快速传播,力争短期内形成社会热点,产生多轮发酵,扩大节目影响力。

5

《幸福配方》——江西首档代际沟通成长励志节目

《幸福配方》节目由一名情感专家和一名心理专家组成“幸福搭档”,两名专家走进存在代际冲突的家庭,观察双方的矛盾,分析问题的症结,展开破冰行动,化解亲子矛盾。最后,专家会针对此类案例给出幸福的配方,为同样存在此类问题的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6

《有请律师》——江西首档法律服务节目

《有请律师》于2019年6 月20 日开播,一经推出,即刻在江西省内产生强大影响力。“集结知名律师,提供专业服务”,聚焦社会热点,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自身追求;深度融合,节目与国内一流的科技公司合作,打造了江西首个智慧法务平台——“赣法”,实现节目线上与线下密切结合,通过线上4 万名优质律师24 小时的不间断法律服务,探索出了一个“全息”节目形态。

7

2021 流量担当

都市频道新媒体矩阵——3 亿粉丝资源江西新媒体营销流量入口

江西都市频道拥有江西省最强的新媒体矩阵,共运营11个平台(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百度百家、抖音、一点资讯、大鱼号、爱奇艺、趣头条、企鹅号、QQ看点)共54个新媒体账号,拥有千万粉丝,亿万点击量。

8

2019 年10 月10 日,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还牵头联合江西和浙江两地多家知名MCN机构,发起短视频趣电联盟,目前联盟会员单位旗下短视频账号全网粉丝破3 亿,涵盖明星艺人、网红达人、萌宠、美食、电商等各大垂直领域。

2020年3月,江西都市频道推出网络直播大IP——“都市2直播”。目前,“都市2直播”全网粉丝达158.15万(截止2020年11月),总访问量超6亿。都市“都市2直播”平台集带货功能、互动功能、传播功能、回看功能于一体,在疫情期间助力客户品牌传播、带货营销。目前,“都市2直播”平台服务客户广泛,涉及餐饮、旅游、饮料、食品、服饰等行业。在接下来的时间,“都市2直播”还将继续发力,发展成江西本土最强网络平台。

9

都市频道地推活动定制——线上公信力带动线下流量

江西虽然是内陆省份,但是,总人口有4600 多万,这是一片万亿级的市场,谁能够用最有效的方法在这里组织起品牌,谁就能做大做强。

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二十七年厚积薄发,收视、影响力、公信力在江西都是绝对王者,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定制版地推活动,每一回都能制造万人空巷的现象级爆款。

“万人健步走”、“一起跳舞吧”是由广告客户润田翠出资赞助,都市频道(江西二套)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群众体育/娱乐活动,也是都市频道“线上+ 线下”整合化的一种产业运作模式,两项活动线上、线下互动人数近5000万,”万人健步走“都市频道历时3年,已经成为江西运动大IP,“一起跳舞吧”也将成为我频道又一活动大IP。

1011

江西都市频道于2020年5月推出行走KTV活动,在全省十一个设区市的社区或广场共开展23场行走的KTV线下活动,线上都市2直播全程直播。截至8月25日活动结束,行走的KTV在“都市2直播”总点击率超1亿,成为都市频道继万人健步走后又一大活动IP。

12

 

都市频道放心产业——“智”造江西最强媒体产业带

江西都市创新打造“都市放心”大IP,“都市放心游”+“都市放心购”打造“放心”品牌,实现流量变现双轮驱动,为江西二套产业赋能。

都市放心购

2020年,都市频道(江西二套)通过发挥自身媒体影响力,重点打造“都市放心购”项目,今年更是加入了直播带货。该项目是以社区团购为主、电商平台、直播为辅的新零售模式,这个项目运作以来,已经在全省建有数百个活跃社群,消费人群达到数十万人。2021年,都市放心购项目将进一步全面铺开,力争成为全省最大最具公信力的社群电商平台。

13

都市放心游

《都市放心游》是江西都市频道(江西二套)一档全球旅游体验全纪实的周播旅游节目。线上节目结合线下“都市放心游”旅游项目,真正做到“线上看攻略,线下来报团”。2019 年,“都市放心游”已经为超过十家大型企业完成了员工旅游拓展项目,为近万名中小学生组织了别开生面的研学之旅。2020年,“都市放心游”在江西省开放招募合伙人,目前“都市放心游“已经在全省县市区招募多家优质合伙人。2021年,“都市放心游”将在国内开放招募合伙人,进一步开拓全国旅游市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