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广播电视台 编辑:万程 发布: 2020-10-22 11:28

江西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部暨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既是台属职能部门,同时也是台管台控的经营部门,在运营上一直采取两块牌子、一套人马运作。多年来,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立足江西历史文化资源,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以红色历史题材为依托,以军旅题材为主打,与现实题材相结合,先后组织拍摄了《天下兄弟》《地下地上》《风云1911》《井冈山》《爱拼会赢》等优秀电视剧作品166部,1323集,先后11次荣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10次荣获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飞天奖”。被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逐步跻身国内知名影视制作机构行列。

紧跟新时代互联网发展大势,公司在主抓电视剧业务的同时,拓展网络电影业务,积极拥抱互联网,投资拍摄了《毛驴上树2》《狄仁杰之恢诡赤目》《大灾变》《扁鹊神针》《白发魔女后传》等网络电影,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用中国话语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奉献给伟大的时代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