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数广电陶瓷有限公司

来源:江西广播电视台 编辑:万程 发布: 2020-10-21 09:50

江西中数广电陶瓷有限公司是江西广播电视台陶瓷频道的全权运营公司,是陶瓷频道的市场主体。陶瓷频道自2016年开播以来,攻坚克难、稳步前行,在节目制播、频道运营、频道覆盖等方面取得可喜进展。

江西中数广电陶瓷有限公司当前经济运营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是以会员模式进行瓷器和国瓷国酒的销售;二是电视媒体常用的栏目、线下活动等传统合作模式;三是以互联网手段实施销售项目,在第三方短视频平台上开辟陶瓷新体验。其中,陶瓷频道与社会合作公司共同发起“景德镇陶瓷画师扶持计划”,通过多种途径的电商平台销售形式,为民间手工艺人搭建起平台,传承发扬了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

江西广播电视台陶瓷频道是全国唯一陶瓷专业化官方电视频道。依据此独特资源,公司拟将打造独一无二的全球陶瓷垂直互联网视频流媒体。公司在与社会合作伙伴积极践行陶瓷大数据云平台创建工作,打造陶瓷垂直领域领先的互联网视频平台,聚集用户和行业数据,建设直接与用户互动的互联网新平台,以期实现电视大屏向多屏发展,实现IP衍生及实施“换跑道”转型战略。

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大环境下,在全球陶瓷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中,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科技引领下,江西中数广电陶瓷有限公司秉着“资源资本化,资本证券化”的市场化运作方式,开放合作,以陶瓷频道为战略支撑点的陶瓷流媒体建设,必将能够给整个陶瓷产业创造大发展机遇,为文化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