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

来源:江西广播电视台 编辑:万程 发布: 2020-10-21 10:21

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是江西广播电视台全资公司,注册资金6750万元,下属有多个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影视制作发行、会展经营、汽车销售、房地产开发、院线经营、餐饮运营等。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是江西广播电视台进行媒体产业化运营的标杆企业,近年来,公司充分利用“媒体+会展”的运营优势,重点拓展“会展经济”。由总公司承办的“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为南昌市“五一”假期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是江西会展行业一张响亮的名片,被誉为“中部第一车展”。与此同时, 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通过举办汽车文化节,积累了丰富的展会举办经验,正积极开拓新的会展项目,培育“动漫展”、“新能源车展”等一批会展项目。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将继续探索总结“媒体+会展”的发展模式,为江西台文化产业大发展贡献新的力量。